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88阅读
  • 20回复

怎样调整雨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现在的情况是刮得还算干净,响声也不算大,就是刮的时候会跳动。。。。 em!R9J.  
之前看过一些贴说是雨刮松了,有个卡扣还是螺丝的地方松了,紧一下就好了,这东东在哪个位置呀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没得调 Ag0]U  
要么是太干了 R? O-x9  
要么是刮条快不行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3
换俩雨刷应该就好了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4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05-23 22:18发表的  : >yh2Lri  
没得调 !5?<% *  
要么是太干了 Nl1D o:PY  
要么是刮条快不行了
VgS_s k  
都暴雨了,还干 XHGFf_kW_N  
行不行不清楚,但绝对刮得干净,就是雨刮最下端3~4CM会跳动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4
引用
引用第3楼okboy4426于2009-05-24 11:28发表的  : z7$}#)Z7  
_.hIv8V  
都暴雨了,还干 @<%oIE~]F  
行不行不清楚,但绝对刮得干净,就是雨刮最下端3~4CM会跳动
gx&\Kw6HM  
re2Fv:4{  
那就换吧~ D'Jm!Ap  
胶条的问题 P<TpG0~(  
调整也没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换无骨雨刷啊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无骨也未必好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前不久120大米买了个博士的无骨雨刷! kdcr*7w  
说实话:太一般了! b\& |030+  
挂后总是有两道细纹!
擅长急刹车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