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8楼娃娃草于2009-05-21 19:16发表的 : dxWG+S
原厂的确实很耐用啊,真的很不错,一直用了好几年呢,不知道楼主是吗
Kdb:Q0B [c#?@S_ )u_[cEJHO wg 6
Y^J/jA0\B 3k?|-js RI64QD 8ORr 4 Z< gR:21*&cz !~~j&+hK\ YKsc[~
h 我的菱帅05.8月买的,到现在还很能用,一打火就着,绝对不用第二次,就算冬天也没事,4S店去年就让我换,没听他的,今年还让我换,说什么老化啊,说里面哪个板子空袭大了,就算加水也会流失的,我觉得没事,但是上网查说差不多够年头的了,一般电瓶也是2-5年,我的快四年了,不过我不怎么开车 到现在才4.5万公里,不知道是不是4S忽有我,还是确实不行了,找他那样说我应该车子有时打不着啊,但是没有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