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65阅读
  • 10回复

新手上路请多关照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03年的SS四轮都是碟刹的有比例阀吗?我问修理店的师傅他说没有。后面刹车一直都不好。 nyR4E}@:O  
G' 'l,\3  
还有后轮要换片了,有用过博士的,好用吗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,喜欢冒险,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
总是想:“有一天,我会征服……”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5-20 01:09发表的  : 5<GeAW8ns]  
当然有的,碟刹鼓刹的都有 v^/<2/E"?4  
不过鼓刹的没改碟的话不能拆。 Y._ACQG3  
[attachment=78704] hn6'$P  
[attachment=78705] 01aw+o  
你可以用这种皮 `"~X1;  
.......
@[/!e`]+  
科老大那个比例阀是在什么位置啊!是不是在机舱里的那个,我问师傅他说是泄压阀不能动,动了就没有ABS了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那个皮要多少米啊!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引用
引用第3楼风的影子于2009-05-20 08:25发表的  : o]ePP,  
:e<7d8E5n{  
科老大那个比例阀是在什么位置啊!是不是在机舱里的那个,我问师傅他说是泄压阀不能动,动了就没有ABS了。
rHjq1-t  
就是这个东西。 ,<-G<${  
拆了里面的皮碗后,再换上高摩擦系数后片,后轮制动能力绝对提升明显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谢了!反正我有两个。拆、、、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0
两个孔都要拆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