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76阅读
  • 11回复

★★请教石斑竹关于韩国驰美快修等问题~★★★★大伙也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请教下石老大。您看下下面是韩国驰美汽车服务提供的一个超值卡。我想问下这个公司的机油怎么样?另外豹王的配件 A9N8Hav  
是否适合蓝瑟~还有封铀我听说做了一次如果以后不做的话反而不好,有没有这个说法。毕竟这个套餐有1个。不做有点浪费。呵呵。 EZ{{p+e ^  
?]bx]Y;  
另外关于冷媒是在什么情况下加比较好。根据汽车使用时间还是冷气强度来。我车用了4万了。 rXz q :  
k%u fgHl!  
另外下面这个套餐的价格998元。 这是我们上海地区和电视购物合作推出的的特别价格~您认为性价比怎么样?谢谢~
901 5PEO  
;qy;;usa  
[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-05-18 08:49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SK 机油我不了解,况且什么标号都不说,无从知道好坏。 7[R`52pP  
其他项目的费用合起来, 998到也不算贵。 m5P@F@  
封铀最好不要做,可以商量一下换成多2次打蜡。 =dWq B&  
冷媒只有缺少才需要添加,我原来那辆6年都不需要加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05-18 09:31发表的  : YYvX@f  
SK 机油我不了解,况且什么标号都不说,无从知道好坏。 64:p 4N  
其他项目的费用合起来, 998到也不算贵。 ~0vNs2D,S  
封铀最好不要做,可以商量一下换成多2次打蜡。 lDs C>L-F  
冷媒只有缺少才需要添加,我原来那辆6年都不需要加。
zEeix,I U  
1DF8-|+  
R7x*/?  
标号就是 ZIC-A   是个红瓶子的。 M!\6Fl{ b  
<|:$_&(  
另外豹王的配件怎么样? ]T>YYz  
)/t=g  
冷媒的话我感觉冷气不足的是否可以加。还是有专门的测量方法? `mKK1x  
G~Fjla\?Q  
另外四轮定位。有事没事做个是否可以。,还是等以后换位后一起做?谢谢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套餐即圈套,找个小店正常保养即可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引用
引用第3楼唐伯虎于2009-05-18 09:41发表的  : J|vriI;  
套餐即圈套,找个小店正常保养即可
%<4ZU!2L  
&y1 64xn'h  
5e> <i  
这道也未必,实惠与否毕竟可以看见。虽然汽车行业猫腻很多。到小店做同样面临圈套。毕竟不是人人都是专家~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这个机油不了解    什么时候缺冷媒什么时候加  也就是感觉不凉的时候   还有四轮定位没事做它干嘛    我四轮吊位后也没有做啊   只要不跑偏   不啃胎 就不用做的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引用
引用第2楼只爱三菱于2009-05-18 09:35发表的  : Vk> &  
bcq&yL'D  
+[R^ ?~VK  
:c|Om{;  
标号就是 ZIC-A   是个红瓶子的。 Oi'y0S~ g  
ZH|q#< {l  
.......
nw\C+1F  
5+11J[~{  
ZIC-A不是机油标号。 Yb^e7Eug  
机油知识〉〉  http://www.dncc.cn/read.php?fid=41&tid=1382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我一邻居用这个油,说是不错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