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58阅读
  • 4回复

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早上去做保养。早上不用排队,怕人多啊! ^:f)XZ  
Ly v"2P  
qf [J-"o  
qla=LS\-A+  
换机油,机油格,刹车油,方向油。 %t:13eM  
0PUSCka'6  
机油:特宝350大洋一罐,工时费30 >DzW  OB  
nK]L0*s  
刹车油:TCL  DOT3每罐35大洋  工时费30 de"+ABR  
9\6ZdnEKu,  
方向油:壳牌68大洋  工时费20 F @Wb<+0  
$-mwr,i  
机油格:20 >xm:?WR  
/m*+N9)  
用品加工时费共553大洋。 7?~*F7F  
)?,X\/5  
注:机油我都是1万公里以上才换的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还有,方向油这次换得不干净。才加了300毫升,有大侠指教一下如何换方向油才能比较切底的?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助力油抽得差不多就行了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正常保养就可以了,差点油没有任何影响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7
     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