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459阅读
  • 4回复

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今天早上去做保养。早上不用排队,怕人多啊! ZfXgVTJ`  
?AH B\S  
' &3,qT  
U~d%5?q  
换机油,机油格,刹车油,方向油。 ddN G :  
hzU(XW  
机油:特宝350大洋一罐,工时费30 >t<\zC|~w  
1/~=61msc  
刹车油:TCL  DOT3每罐35大洋  工时费30 HTv#2WX  
PEm2w#X%L  
方向油:壳牌68大洋  工时费20 > <Zu+HX  
fK+ 5   
机油格:20 :i4(cap&}F  
 W. kcN,  
用品加工时费共553大洋。 } O $]xB  
#jrlNg4(  
注:机油我都是1万公里以上才换的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7
     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正常保养就可以了,差点油没有任何影响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助力油抽得差不多就行了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还有,方向油这次换得不干净。才加了300毫升,有大侠指教一下如何换方向油才能比较切底的?
我喜欢三菱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