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d>
M 0:
:@~3wD[y
C/"Wh=h6
uN
9.U _
ELV$!f|u
5[qx5|O
pzBd(d^*
?Da!QH
>,]
AUAJMS!m
-d
6B;I<'
TM|ycS'
n_51-^*z
g3(fhfR'RN
H1>}E5^?
d3#
>\QCD9
"]81+
D
+^
n\?!
n0:Y*Op
00 Qn1
!j,LS$tPu
vs-%J6}G
X#KC<BXw,
{//;GC*
by z2u
nX,2jT;@L
P70\ |M0~y
1T(:bM_t`7
d4@\5<
uMW5F-~-+
E]x)Qr2Ju
AEx|<E0
$,+'|_0yM
fneg[K
$#V^CmW.
5H_%inWM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Zp|LCE"
uNLB3Rdy}
S EY
P[{w23`4
3OHP-oa.
$JmL)r
X.s?=6}g
nx=#QLi
Xkl^!,
`P/* x[?
*"fg@B5
? |8&!F
sxThz7#i)
jLQjv
klf<=V
A^K,[8VX
Y43#];
[CUJ A
lwY{rWo
l?R_wu,Q
A0]o/IBz
ZH}NlEn
9@1W= sl
amSyGQ2
b910Z?B^L
Ih7Eq/iu
#~+#72+x7
)|{{}w~`
]#$kA9
;*2e;m~)?
j/<y
b8.%? _?
wzPw;xuG
ig}e@]
Kk>qgi$
1?RCJ]
e5
(}
X?v`Y^W
Zng` oFD
3{4/7DcX
PyT}}UKj:
SZ2q}[o`R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