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70阅读
  • 10回复

节气门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没给钱,我的也帮忙弄弄,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d > M0:  
:@~3wD[y  
C/"Wh=h6  
uN 9.U  _  
ELV$!f|u  
5[qx5|O  
pzBd(d^*  
?Da!QH >,]  
AUAJMS!m  
-d 6B;I<'  
TM|ycS'  
n_51-^* z  
g3(fhfR'RN  
H1>}E5^?  
d3# >\QCD9  
"]81+ D  
+^ n\?!  
n0:Y* Op  
00 Qn1  
!j,LS$tPu  
vs-%J 6}G  
X#KC<BXw,  
{//;GC*  
by z2u  
nX,2jT;@L  
P70\ |M0~y  
1T(:bM_t`7  
d4@\5<  
uMW5F-~-+  
E]x)Qr2Ju  
AEx|<E0  
$,+'|_0yM  
fneg[K  
$#V ^CmW.  
5H_%inWM  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Zp|LCE"  
uNLB3Rdy}  
SEY  
P[{w23`4  
3OHP-oa.  
 $J mL)r  
X.s? =6}g  
nx=#QLi  
Xkl^!,  
`P/*x[?  
*"fg@B5  
? |8&!F  
sxThz7#i)  
jLQjv  
klf<=V  
A^K,[8VX  
Y43#];  
[CUJA  
lwY{rWo  
l?R_wu,Q  
A0]o/IBz  
ZH}NlEn  
9@1W=sl  
amSyGQ2  
b910Z?B^L  
Ih7Eq/iu  
#~+#72+x7  
)|{{}w~`  
]#$kA9  
;*2e;m~)?  
j/<y  
b8.%?_?  
wzPw; xuG  
ig}e@]  
Kk>qgi$  
1?RCJ] e5  
(} X?v`Y^W  
Zng` oFD  
3{4/7D cX  
PyT}}UKj:  
SZ2q}[o`R  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