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eeX>SL5'i
~lL($rE
RU'J!-w{
'F~u \m=E
*!Dzst-J3
WAEKvM4*i0
2*M*<p=v
U,=K_oBAq
g|P hNo
@I&"P:E0F;
`9ox?|iJ
/>C~a]}
9HX+sB
M
~t={ \,X\
>x4[7YAU{
9Yyg}l:
fm%R
NAPvc
( 'n8=J
t3t0vWE<,
3g[j%`k
^Wfgwmh
knOnUU
s`
=/fvf.
{(Og/[
wfDp,T
3w7
5'X74`
NTm<6Is`
7-".!M
nAo8uWG
=U4f}W;
N;-/w ip
o]Z
_@VI
i[$-_
]>5T}h
6N"m?g*Z
d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[w!C*_V 9
mjbTy"}"
JnY$fs*"
J96uyS*
lCR!:~
KFU%DU G
1yMr~Fo
~W-cGb3c
X:|8vS+0gU
eTbg7"waA
A&"%os
?!'ZfQ:zK
Ii&7rdoxe
fo0+dzazY
])}(k
6CbxuzYer
Z|"p*5O,
B=8Iu5m
y\dEk:\)
@Z>ZiU,^
^j-3av=
2^8%>,
"Ph^BUAb
0RoU}r@z4
z*-2.}&U<
1;Ou7T
9w
)48QBz?
A kC1z73<
,,%i;
k/#&qC>]
v$7QIl_/7
g!@<n1 L
i2E)P x
CR8/K
e
2D75:@JL}|
msP{l^%0
K{&mI/;
0H6(EzN
.u*
0[N
h]Wr [v
2;zb\d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