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74阅读
  • 10回复

节气门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没给钱,我的也帮忙弄弄,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eeX>SL5'i  
~lL($rE  
RU'J!-w{  
'F~u \m=E  
*!Dzst-J3  
WAEKvM4*i0  
2*M*<p=v  
U,=K_oBAq  
g|P hNo  
@I&"P:E0F;  
`9ox?|iJ  
/>C~a]}  
9HX+sB M  
~t={ \,X\  
>x4[7YAU{  
9Yyg}l:  
fm%R NAPvc  
( 'n8=J  
t3t0vWE<,  
3g [j%`k  
^ Wfgwmh  
knOn UU  
s` =/fvf.  
{(Og/[  
wfDp,T 3w7  
5'X74`  
NTm<6Is`  
7-".!M  
nAo8uWG  
=U4f}W;  
N;-/wip  
o]Z _@VI  
i[$-_  
]>5T}h  
6N"m?g*Z d  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[w!C*_V 9  
mjbTy"}"  
JnY$fs*"  
J96uyS*  
lCR!:~  
KFU%DU G  
1yM r~Fo  
~W-cGb3c  
X:|8vS+0gU  
eTbg7"waA  
A&"%os  
?!'Zf Q:zK  
Ii &7rdoxe  
fo0+dzazY  
])}(k  
6CbxuzYer  
Z|" p*5O,  
B=8Iu5m  
y\dEk:\)  
@Z>ZiU,^  
^j-3av=  
2^8%>,  
"Ph^BU Ab  
0RoU}r@z4  
z*-2.}&U<  
1;Ou7T 9w  
)48QBz?  
A kC1z73<  
,,%i;  
k/#&qC>]  
v$7QIl_/7  
g!@<n1 L  
i2E )P x  
CR8/K  e  
2D75:@JL}|  
msP{l^%0  
K{&mI/ ;  
0H6(EzN  
 .u* 0[N  
h]Wr [v  
2;z b\d   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