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`EU=u_N
lh~!cOm\=E
4\ H;A
e}kEh+4
noOG$P#
O|?>rK
mcpM<vY/H
5yuj}/PZ
g"FG7E&
i"r&CS)sT
o6'I%Gs
~>VEg3#F
X};m \Bz
<Bn^+u \
r Lg(J|^
Jkzt=6WZ0
*%l&'+
8Y *SZTzV
!%5ae82~3
+(0Fab8g
[SgWUP*
AN7WMX
ztf
VXmi'
Tl5K'3
q4{Pm $OW
0cZyO$.
E]w1!Ah M
} Uki)3(
jUtrFl
!t "uNlN
h
Vz%{R"
u^a\02aV[
(y|{^@
s([9/ED
5Zs"CDU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$m:}{:LDCf
\sHM[nF0
']$ttfJB
yHQ.EZ~%
sC
]&Qr_
#.9Xkn9S
PG<N\
!}1n?~]`
s\7|b:y&
pQVi&( M
+IS$Un
DJn>. Gd
10[~ki-1;
"M:arP5f
V) a6H^l
#!hpe^t
vj_oMmjKw
O%)9tFT
CVUJ(D&Q
SKtEEFyIR_
|l?ALP_
g
m@Nx`aS?
:^s7#4%6
6uXW`/lvX
)ra66E
`I>K?
B# ?2,
<VU4rk^=
Jo3(bl%u
}#G"!/ZA0:
+%Yc4
EotwUT|
k9)u3
qggk:cN1
o8'Mks
I
f3{E
a|QE *s.
2W3NL|P
XM6".eF)M
:}y9$p
YD&|1h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