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ooTc/QEYi
'#O;mBPNi
d'ZS;l
B1E$v(P3M
@|BD|{k
{-HDkG' 8
ur6e&bTp
Yrxk Kw#
v5T`K=qC
O#EqG.L5
PNpu*#Z`
zTY;8r+
VRbQdiZ{
%dW%o{
W5SN I>|E
66\jV6eH7L
`1+F,
&e
2@khSWV
_}gtcyx
xDLG=A%]z
v)X\GmW7w
e' 9r"<>i
mY7>(M{
gABr@>Vv
K%5"u'
KzUlTl0
t+uE
bC!`@/
bPKOw<
T=f|,sK +7
y;cUl, :v
T VmH
@:0ddb71
d6{Gt"
hf/2vt
m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@$"J|s3M
N..j{FE
aSuM2
]eQV,Vt
(>6*#9#p
xvzr:pP
vHAg-Avc
Ngb(F84H?
=%zLh<3v
)
BfT7{WN
x8;`i$
bCZ gcN
FgL,k
?Qb<-~~
j1
MxzLK%am
)} DUMq7
I8OD$`~*U6
L
d^GV
w@2Vts
)a}"^1
$o@R^sJ
>#+IaKL7
- ~O'vLG
-6Tk<W
9?+9UlJ7K
T+"f]v
~WVO
(g/7yO(s
}4jC_ZAupt
sB}]yw
irxz l3
3_ 2hC!u!K
~^o=a?L`<
tjzA)/T,4
Lo3-X
LD.Ck6@
HYIRcY
@a;sV!S{
eiB(VOJ
R<j<.h
Nh :JU?h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