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77阅读
  • 10回复

节气门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没给钱,我的也帮忙弄弄,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M+%qVwp  
O*Y?: t  
Bsha)<  
(nXnP{yb  
<Q"G aqZ  
(:O6sTx-hE  
9Kg yt  
H1L)9oa  
=wW M\f`=  
D&I/Tbc  
_9H]:]1QH  
@ S[As~9X  
9-q> W  
V|B4lGS&  
8> $=p4bf  
~|Ln9f-g  
yEbo`/ ]b  
t2 OBVzK  
"+7E9m6I  
X])iQyN  
.uS`RS8JM  
uHZ4 @ w:  
9oGcbD4*  
e CN:  
{'M/wT)FeC  
uQdy  
N_B^k8j  
aBaiXv/*  
E+XS7':I  
&53,8r  
|gxP uAXa)  
ZEDvY=@a   
}8}`A\ dgV  
 _fn7-&6  
0w TOdCvmb  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!9r%d8!z  
OUwnVAZZ6  
^a /q6{  
ppLL X1S  
$g VbeQ  
{gu3KV  
2g_mQT  
/ET+`=n  
jxhZO LG  
,(sE|B#s  
7\nXJ381  
DC BN89#  
(64es)B}"  
9OY ao  
*W,[k&;:  
O?A%  
OTJMS_IT  
E_Y!in 70  
IJDbm}:/e  
^} wF^ _  
EN}XIa>R  
y c 8 h}`  
`Lavjmfr2V  
Y5;afU='  
!"Q%I#8uh  
j|N<6GSke  
0( A  ?&  
'd&d"E[  
F'|e:h  
q9j~|GE|  
F8{gJaP x  
GIcq|Pe  
HJ]e%og  
@<pd@Mpf]  
"N=$ =Dy >  
8~-TN1H  
$fD% 18  
<_|@ ~^u  
 wk8fa  
&(, &mE  
FO_}9<s  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