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72阅读
  • 10回复

节气门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没给钱,我的也帮忙弄弄,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2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6
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x>m_ v  
l 3bo  
q|0L u  
eSHyA+ F  
:^]rjy/|+  
xsn2Qn/P  
w ;+x g  
yh~*Kt]9Ya  
l12Pj02w  
v__n>*x  
UYOveQ;  
oW[];r  
R -#40  
R_JB`HFy=  
v.Vd js  
kq$0~lNI$  
N9S?c  
Y2!P!u+Q  
K%@#a}kRb  
_8{6&AmIw  
cs-dvpMZ  
p9Y`_g`  
5X}OUn8  
Q^ |aix~ K  
idGhWV'  
J>S`}p  
ko<VB#pOMr  
WA79(B  
G9uWn% 5r  
q;a#?Du o  
`[J(a u$z  
]\:FFg_O6t  
6c>tA2G|8  
^Y:Q%?uB/  
9e Dji,  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lm&C!{K  
+WwQ!vWWd  
vfegIoZ  
y::;e#.  
~N'KIP[W  
z7PPwTBa  
RL&3 P@r  
<O>Q;}>gfc  
CYrL|{M]  
E>g'!  
U50X`J  
d)G-K+&B  
{'ZnxK'  
67g/(4&  
hB.dqv]^  
S3<v?tqLr  
+ ND9###  
p\WUk@4  
Wg%-m%7O  
0- UeFy  
[f0HUbPX  
r!^\Q7  
`5Btg. &  
dSVu_*y  
rfRo*u2"  
Qz+d[%Q}x  
} Tr83B|  
R}wwC[{  
fsJTwSI["  
9` C iE  
|:=b9kv  
L\:YbS~]  
}G N kB  
U| 41u4)D  
|%:q hs,  
Lt;.Nw  
=e-a&Ep-z  
oN&rq6eN  
3P+4S|@q(4  
IL+#ynC  
Xmf  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