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M+%qVwp
O*Y ? :
t
Bsha)<
(nXnP{yb
<Q"G
aqZ
(:O6sTx-hE
9Kgyt
H1L)9oa
=wW M\f`=
D&I/Tbc
_9H]:]1QH
@ S[As~9X
9-q> W
V|B4lGS&
8>
$=p4bf
~|Ln9f-g
yEbo`/ ]b
t2
OBVzK
"+7E9m6I
X])iQyN
.uS`RS8JM
uHZ4
@w:
9oGcbD4*
e
CN:
{'M/wT)FeC
uQdy
N_B^k8j
aBaiXv/*
E+XS7':I
&53,8r
|gxP
uAXa)
ZEDvY=@a
}8}`A\dgV
_fn7-&6
0wTOdCvmb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!9r%d8!z
OUwnVAZZ6
^a
/q6{
ppLL
X1S
$g VbeQ
{gu3KV
2g_mQT
/ET+`=n
jxhZO
LG
,(sE|B#s
7\nXJ381
DC BN89#
(64es)B}"
9O Y ao
*W,[k&;:
O?A%
OTJMS_IT
E_Y!in
70
IJDbm}:/e
^}
wF^ _
EN}XIa>R
y
c 8h}`
`Lavjmfr2V
Y5;afU='
!"Q%I#8uh
j|N<6GSke
0( A ?&
'd&d"E[
F'|e:h
q9j~|GE|
F8{gJaP x
GIc q|Pe
HJ]e%og
@<pd@Mpf]
"N=$=Dy>
8~-TN1H
$fD% 18
<_|@~^u
wk8fa
&(,
&mE
FO_}9 <s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