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4S了,协商以后,结果维修部领导给我换了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还有里面的高级技师,服务都很好,领导说了一句话如果这个再换上还有问题的话那就是电脑板的问题,吓了我一跳 x>m_ v
l
3bo
q|0L
u
eSHyA+F
:^]rjy/|+
xsn2Qn/P
w ;+x g
yh~*Kt]9Ya
l12Pj02 w
v__n>*x
UYOveQ;
oW[];r
R
-#40
R_JB`HFy=
v.Vdjs
kq$0~lNI$
N9S?c
Y2!P!u+Q
K%@#a}kRb
_8{6&AmIw
cs-dvpMZ
p9Y`_g`
5X}OUn8
Q^|aix~ K
idGhWV'
J>S`}p
ko<VB#pOMr
WA 79(B
G9uWn%
5r
q;a#?Du o
`[J(au$z
]\:FFg_O6t
6c>tA2G|8
^Y:Q%?uB/
9e Dji,
前天换的节气门,今天出现点火点不着,点着后踩油门熄火的情况,只能又去了4S,经协商,维修部领导同意给我换一个全新的节气门,这里非常感谢他们,哈哈,态度还是很好的,不过说了一句话,如果换上后还是老问题就可能是电脑板坏了,原因可能是我加装的行车电脑引起的(问题是我行车电脑早拔掉了,问题照样存在,排除由行车电脑引起的可能),换上以后一切正常,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怠速忽高忽低,跟原来的情况一模一样,郁闷啊,回来后开到朋友的修理厂,叫了两个技师研究起来,先换上全新NGK铱金花塞,问题还是存在,换了点火线圈,问题还是存在,纳闷,于是拿来电脑测试,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爆震那个数据有点不正常,一个数据动的很快(正常),一个数据动的比较慢(不正常),拔掉爆震传感器上路,试了一圈,结果怠速的问题基本没出现,然后插上爆震传感器后再试,问题马上就出现,反复试了好几次,基本确定是爆震传感器有问题,引起怠速不正常,回来后马上定了一个,4S问了一下要200多元,朋友那里打电话问了一下190元,顺便定了4个原厂24元的NGK火花塞(节气门的问题几天功夫就烧黑了,呜呜),机油感应器35元(有点漏油了),明天试一下,回来再汇报 lm&C!{K
+WwQ!vWWd
vfegIoZ
y::;e#.
~N'KIP[W
z7P PwTBa
RL&3 P@r
<O>Q;}>gfc
CYrL|{M]
E>g'!
U50X`J
d)G-K+&B
{'ZnxK'
67g/(4 &
hB.dqv]^
S3<v?tqLr
+ ND9###
p\WUk@4
Wg%-m%7O
0- UeFy
[f0HUbPX
r!^\Q7
`5Btg.
&
dSVu_*y
rfRo*u2"
Qz+d[%Q}x
}Tr83B|
R}w wC[{
fsJTwSI["
9`
CiE
|:=b9kv
L\:YbS~]
}G
NkB
U|
41u4)D
|%:qhs,
Lt;.Nw
=e-a&Ep-z
oN&rq6eN
3P+4S|@q(4
IL+#ynC
Xmf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