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,本人在本论坛也快1年多了,看了许多经典的改造,小弟最近想把 大灯做一改造—————— 在保留原灯的基础上,加装透镜。 AjTkQ)
看到了咱们论坛里好多人 都改成功了。我心里也痒痒的。我现在有索纳塔、帕萨特领域、奇瑞A15(旗云新版)还有 欧曼的和长安之星的大灯 Kc6p||<
都带透镜。想问下用哪种 好一点? Z*Sa%yf
本人是干保险公司理赔查勘的,每天接触事故车辆,所以这类的东西比较多。 -,M*j|
%gF; A*
9t
3mU:
哪位高手 能给以详细的改造过程 ,带图片最好。! [n[!RddY
sh $mOy
M;BDo(1
W/(D"[:l%
~9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