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牛人司机驾车闯红灯,被交警拦下。 rD)v%vvr&`
交警:"同志,你闯红灯了。" {?M*ZRO'
司机四处张望,作无辜状:"红灯在哪里?" Bd]DhPhJ
交警手指向红灯。 i:
uA&9
司机:"靠,挂那么高,我能闯得上吗?"
x
a,LV
交警语塞,牛人驱车溜走。 5jk4k c
片刻,牛人又被一交警拦住:"同志,你压线了。" $*ZHk0
7x
司机低头看线,大骂:"又没给你压坏!" [V~bo/n
交警晕,牛人加油溜走。 g#*N@83C
不久,又一交警向牛人示停,牛人下车后,交警说:"同志,你酒后驾车。" egvWPht'_
司机冷笑道:"啤酒也算酒?那你说酱油也是油?日本人也是人?" 7\lb+^$
交警又晕,牛人开溜。 /jAs`"U
须臾,交警再次拦住牛人要求出示驾照。 oxZ(qfjS
司机无证,遂上下打量交警:"你不赶紧去讨个老婆,管我屁事?" U<x3=P
交警:"我孩子都上中学了。" X%sc:V
司机:"那你把结婚证拿出来。" :
SNp"|
交警:"没带。" 3HD=)k
司机:"没带就是没结婚。" +J2=\YO
交警:"不能这样说啊,没带证不代表没结婚啊。" wS4zAu
司机:"我也没带驾驶证…………" j%lW+[%
交警血喷,司机狂笑绝尘而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