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36阅读
  • 6回复

问问大家道达尔3000行机油好不好?有用过的没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不知道 道达尔3000型机油好不好呢? ~4+8p9f   <K=@-4/Bp  
道达尔加油站有卖!89元   ?Zc/upd:$N  
大连地区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哪个级别的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没用过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我毕加索车用的是道达尔7000的 2=M!lB *  
在4S店270多一桶 p&l: 937  
大连的 O^% ace1  
不知道好不好,只是如果不选这个就用长城的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才90元的机油  你觉得会好用吗     IYWD_}_ $  
还不如黄壳呢吧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好像是富康指定用油 4R@3jGXb8q  
道达尔的标号有些意思 KZJ;O7'`  
3000代表适合3000转用的 4)i/B99k  
不知道有没有道达尔18000 可以用在F1车上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5-07 22:11发表的  : Sf*VkH  
好像是富康指定用油 -M[5K/[  
道达尔的标号有些意思 Rmd;u g9  
3000代表适合3000转用的 J.O;c5wL  
不知道有没有道达尔18000 可以用在F1车上
GU"MuW`u2 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