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车节气门完蛋了,2006年2月出厂。 Z}J5sifr
打电话给厂家400电话,接线员反复说只能自掏腰包更换。 4ax{Chn
问12315,说必须有依据才能帮我协调。 mci> MEb
|&; ^?M
现在的问题是,哪里能查到哪一批车子节气门有问题? hbw(o
我很想知道这个问题。 NXW*{b
hlzB
cz*
厂家接线员说,你车开到现在节气门才坏,说明不是质量问题,就是不肯告诉我我这台车是不是有问题的那批。 Un?|RF
*dl hRa
k<gH*=uXY'
&g`IRz
oC0ndp~+&
请知道详情的DX给指点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