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车节气门完蛋了,2006年2月出厂。 L9#g)tf
8T
打电话给厂家400电话,接线员反复说只能自掏腰包更换。 )whA<lC
问12315,说必须有依据才能帮我协调。 ;,e2e
gC'
JqiP>4Uwm^
现在的问题是,哪里能查到哪一批车子节气门有问题? /&94 eC
我很想知道这个问题。 cExS7~*
XpJ7o=?W3
厂家接线员说,你车开到现在节气门才坏,说明不是质量问题,就是不肯告诉我我这台车是不是有问题的那批。 E^eVvP4uC@
?.;c$'
t{vJM!kdlQ
H~1jY4E
?2Py_gkf
请知道详情的DX给指点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