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车节气门完蛋了,2006年2月出厂。 t,yzqn
打电话给厂家400电话,接线员反复说只能自掏腰包更换。 s
*B-|
问12315,说必须有依据才能帮我协调。 d^w*!<8
Hf/2KYZ
现在的问题是,哪里能查到哪一批车子节气门有问题? ^/Hj^4~_U
我很想知道这个问题。 ^yRCR] oT
f (
`.q
厂家接线员说,你车开到现在节气门才坏,说明不是质量问题,就是不肯告诉我我这台车是不是有问题的那批。 7$GP#V1r/
gr=ke #
33Mr9Doon
.
~|^du<X
{{DW P-v4
请知道详情的DX给指点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