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近来一直踩离合有声音.应该是分离轴承有问题.拆一次工时费太贵.干脆三件全换.离合片.压盘.和分离XX .车走了8万公里.
S\poa:D` 'Szk!,_ 三件用了 545块.工时费280 汗....明天去拿车.试试是不是爽了很多.其实离合打滑的现象是不是有时放离合加油门.速度要迟钝一点才上来?有时有这个感觉.特别是开空调后.嘿嘿.
By;{Y[@rS /ReOf<%B 过几天又可以换机油了.有车真的耗钱.保险也刚买完.车船税还没交.........
PBY;SG~ FNHJHuTe 还准备把胎换成米其林.静音点.算.先忍着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