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79阅读
  • 22回复

菱帅空调:大家一般都是新车多长时间加雪种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05年6月的車還沒加過 開了12萬多公里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这么短时间就开了17w公里,厉害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6
引用
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9-05-04 14:14发表的  : %Js3Y9AL C  
发觉致冷不佳后再加,可以观察储液瓶,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。
a F2 eGh  
请问开启空调后冒白泡就提示缺液了这个现象在哪里能看到呢??麻烦详细说下了~~我想去检查一下!!谢谢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   _0razNk  
哈哈,综合开起来帅帅的空调还是挺皮实的嘛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無敵 .R<Ke\y /  
   DJu&l  
>JWW2<  
级别: 苍海长老 :AzP3~BI  
<r1N6(n  
性别:保密      +"!=E erKi  
精华: 0 unUCn5hJ=  
发帖: 754 <<Fk[qMA  
威望: 489 点 8")1,   
金钱: 80 RMB ^c9~~m16+  
贡献值: 2610 点 .&53WL[D|  
好评度: 7570 点 &k5 Z|d|  
在线时间:505(小时) Um k9  
注册时间:2008-12-21 \advFKN  
最后登录:2009-05-07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7
引用
引用第21楼tbm365于2009-05-07 16:11发表的  : .l?sYe64S  
無敵 rTTde^^_  
   mQEE?/xX;  
0u[Vd:()v(  
级别: 苍海长老 sBUK v(U)  
Pw c)u&  
.......
Ot,_=PP  
真正的牛人哇!!08年12月注册,到现在已经在线505小时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