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07阅读
  • 10回复

声音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近来驾驶室前面在30-60速度时总是有轻微的好像摩擦撞击的吱吱声,今天突然记起是当时洗节气门时节气门开合的那种声音,不知道原因,现在还存在怠速不稳的问题,05年6曰的车,不会是节气门到寿命了吧,问东南客服节气门还能否索赔,第一个骚货态度相当的差,另一个答应24小时会话,各位给个意见吧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引用
引用楼主jenry369于2009-04-30 21:33发表的 声音 :  acQHqR  
近来驾驶室前面在30-60速度时总是有轻微的好像摩擦撞击的吱吱声,今天突然记起是当时洗节气门时节气门开合的那种声音,不知道原因,现在还存在怠速不稳的问题,05年6曰的车,不会是节气门到寿命了吧,问东南客服节气门还能否索赔,第一个骚货态度相当的差,另一个答应24小时会话,各位给个意见吧
gFfKK`)}D'  
“第一个骚货态度相当的差” J(= y$8xje  
爽!兄弟 骂的爽! fE3%$M[V7  
东南这帮鸟人都这德行 早晚得饿死 我还傻了吧唧的在那里保养都一年了 给我用质量有问题的女王机油 什么人品!!简直连狗的不如! -9o7a_Z  
对不起,狗狗,那那东南那帮客服和你比,我不是有意的。。。 v#:?:<  
东南一遇索赔就推卸责任 不管平时关系多好 一索赔,完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声音不能判断节气门是否有问题. ]TsmWob  
观察除了声音是否还有其他现象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语言过激 被沉默了?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怠速不稳啊,时上时下,大米们,有时候2000上一大会下不来,换挡后转速100%回的慢,那个声音越想越觉得应该是节气门开合格之格之的声音,不解,可能节气门完了,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引用
引用第4楼jenry369于2009-04-30 22:30发表的  : X*Dt<i};v  
怠速不稳啊,时上时下,大米们,有时候2000上一大会下不来,换挡后转速100%回的慢,那个声音越想越觉得应该是节气门开合格之格之的声音,不解,可能节气门完了,
</B5^}  
KB^i=+xr  
有可能 H D95>%  
去检查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是否是皮带的声音哦!?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就算是节气门的问题    也不能索赔了吧   都几年了??? lf%Ju$H   
兄弟如果真是这个问题   去外边换吧   比4S便宜的多    只要400多就搞定了!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