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06阅读
  • 12回复

明天从深圳开去桂林还有阳朔,各位有什么建议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引用
引用第7楼lancerhu于2009-05-01 00:53发表的  : (0Jr<16si$  
看样子还是把备胎拿上了。有人走过这条路线吗?
l~[ K.p&  
Oq(FV[N7t  
你找一下网上有自动导航线路图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1
查一下电子地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3
呵呵! 6A]Ia4PL  
&Q[Y&vNn  
V11Zl{uOl  
我刚刚回来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4
偶刚从南宁。。梧州回来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04
梧州!俺老丈人家也. %_. fEFy07  
景点多,重点是不宰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