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年初的菱帅,计划做改装,列位大侠推荐一下改装方案,给个建议吧!
4
`Z @^W 车龄:4年
zawU 车况:良好,未作任何改装
X, <l 颜色:银灰色
x1Q}B 改装预算:1万元,重点外观、避震、刹车、内饰、音响
#]vq
<Y 呵呵,好像听说广州的科仔是个专业户哇。给个方案吧
#StD]d Y:^~KS=Uz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科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%;!@\5$
1万元要改音响的话,要求高点的都可以说是买盐都不咸。所以干脆的投入少点轻度改善一下就算了。 6.6~w\fR8
最简单的办法是换喇叭,不用买太贵的,就买国产的品质比较好的就行,一般一对是300左右。
a)(j68c
这里有个东西需要注意,喇叭要分为同轴喇叭和套装喇叭。如果想要效果好一点的话就投入多点,买个独立功放配套装喇叭。 Ve2z= 6(
如果想省点就用原主机自带的功放推同轴喇叭,我比较不建议用主机功放推动套装喇叭的,因为根本就推不起来。 kNI m90,g
如果实在想要省钱的就只换前面两个喇叭就可以了,前面两个喇叭对声音的影响比后面有大。 GLwL'C'591
如果用一个比较中性的办法的话 XEfTAW#7
就是前面用一套套装喇叭,加一个500元左右的双声道独立功放,功放的有效功率必须有每声道80W的水平,注意是有效的物理功率,不是音乐功率。 L
FHyiIO
后面再配一套同轴喇叭就可以了。 3Nr8H.u&q
加上电源线音频线等辅料,一共应该1300元可以搞掂下来。效果肯定会比原来的好得多。 n-Dr/c4
2EG"xA5%
至于内饰,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,这个并不容易改,而且要用比较多的钱。 @*is]d+Ya
* fSa8CV
然后轮毂轮胎是自然少不了的啦,就你的预算而言只能用195 55 15的规格了,预算3500元吧,可以买到不错的东西了,当然也可以考虑收车友用过的东西,便宜不少。比如说我这次换机器,两个月前刚买的那套就很可能要换下来了
8'^eH1d'
(>WV)
刹车给你两个方案。要省钱,鲍鱼和盘就不能换了,只能用原来的东西上换一套总泵和一套陶瓷皮,预算900吧,这样很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制动力的需求的了,可以让车子的制动能力达到“正常”的水平。。预算多点的话,就是把前面也换成280双活塞的套装,这样下来就是2700左右,此外,后盘可以加大到280,花费1000-1500左右(看你自己具体需要配些什么东西)。 t:m
t9}$d
;pAkdX&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