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市区,路上碰到一辆卡宴,一个女的开的,本以为女的应该不会和我飚吧,可红绿灯一起步卡宴就抬头了,那俺也顺便玩玩吧,反正装了油耗仪最近省了不少油,这次浪费一点吧,一直我快她半个车身,后来因为车多我突右窜就把她给甩了,女的车技还是不错的,但是跟男的比好像胆子小了点,呵呵,到了下一个红绿灯她又出现在我左边车道的后一辆,这样连续过了6-7个红绿灯她一直跟着我,我从后视镜里看她也左右突击着开过来的,大概离我500米左右的时候我得右转了,她才呼啸着开过了,呵呵,现在看来女的开好车的越来越多,好斗的也不少啊,上次碰到一个开天籁,好玩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