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5556阅读
  • 335回复

BT菱帅,上日产SR20DET神器!破250匹!!!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4
引用
引用第286楼anoy于2009-06-12 22:18发表的  : o 11jca|  
%`r$g[<G  
Po;W'7"Po`  
2.0 增压  再加上现在的油价   100块在市区跑200km我看有危险
2nObl'ec  
**0~K";\  
我的没该过动力`原装4G18 1。6的发动机````只换了16寸大脚``195/50R16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8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4
引用
引用第289楼--科仔--于2009-06-14 01:44发表的  : kcEeFG;DQ  
TZ`SZDc7_  
这台机器正常的话不会太耗油的,正常开1箱油400公里不是问题的。 Pz^544\~ou  
现在还是很不正常,今天试了试车,供油还是太大,一有负载就加不上力冒烟
#;<Y[hR{P  
3a|\dav%  
現在200塊加不了一箱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百公里9升油啊`我现在``感觉高了一点`` LscGTs,  
以前是7升的````现在加100块18升多点```跑200公里``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引用
引用第273楼mususu于2009-06-01 05:27发表的  : 1?}T=)3+$  
a(nlTMfu  
@d'j zs  
是扭矩的问题,而不是马力。。单纯比加速,曲轴输出只是很小的一个因素吧。。就如你所说,主减速齿比都不同 kiEa<-]  
U^PgG|0N  
另外,92装的是LANCER MR,B16A装的是CIVIC和INTEGRA,车重有差异,肯定比不过的了
6tZI["\   
6BlXLQ,8q  
CIVIC EG裝的是B16A 可是INTEGRA裝的是B18C吧 st*gs-8jJ;  
而本田的引擎高轉的爆發力跟三菱NA機器是有差別的 K3C<{#r  
有玩過本田V系列引擎的就知道 *hrd5na  
就算車重一樣 DIvHvFss  
V系列的還是佔有很大的優勢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百公里9升油算高吗~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不算高吧,夏天 一般 一箱油 跑500左右 吧! %O;bAC_M  
我上一箱 45升貌似跑了 550
[ 此帖被端木赐在2009-06-16 13:13重新编辑 ]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那你的就是7-8个油为百公里啊``` E5xzy/ZQ  
我的高出你1-2个啊`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