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440阅读
  • 33回复

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5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12发表的  : SEZ08:>x r  
而且成箱买的话   好像应该是660一箱  每箱6桶
f=4q]y#& X  
顺义 那有点难合买 我也听说金吉星不错 我们单位的老司机的车都加金吉星 我想在用的女王 感觉不是很好 你用过女王么?还有你平时会来海淀这边么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4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11发表的 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p7d[)* L>C  
lDm0O)Dh!  
我是顺义的   加油站在不保真我也真无语了! a jyuk@  
可以当场打电话看真伪啊  不是都有防伪码吗?
^u[n!R\  
我也是让真桶假油弄怕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7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19发表的 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hJqLH ?Ri  
$T\W'W R>  
我也是让真桶假油弄怕了
l+6y$2QR  
哈哈  我也挺处这个   现在假货太多了   不过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就行的   我平时也不去海淀那边啊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8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21发表的 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#QUQC2P(~  
z|M+ FHl$  
哈哈  我也挺处这个   现在假货太多了   不过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就行的   我平时也不去海淀那边啊  
A"3"f8P8a  
哎 可惜了 我再找别人吧 变速箱油你用中石化的么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9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43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{(^%2dk83C  
rTM0[2N  
哎 可惜了 我再找别人吧 变速箱油你用中石化的么?
~9dAoILrl  
没有啊  我刚换没几天   是在四元汽配华海那个店换的东南专用  后悔了  不如换别的牌子的了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0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48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I_h{n{,sr  
M?fRiOj  
没有啊  我刚换没几天   是在四元汽配华海那个店换的东南专用  后悔了  不如换别的牌子的了
}_{QsPx9  
也不知道女王机油怎么样 用了1年了 总觉得东南的油都是拿出来糊弄人的 我换变速箱油 也想换长城 目前北京最保真最好的就是长城了 嘉实多是我的最爱 我有3年没见过真的嘉实多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1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58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vvM)Rb,  
>&&xJ5  
也不知道女王机油怎么样 用了1年了 总觉得东南的油都是拿出来糊弄人的 我换变速箱油 也想换长城 目前北京最保真最好的就是长城了 嘉实多是我的最爱 我有3年没见过真的嘉实多了
#I?iR 3u  
女王听说也不错  但我以前一直用菱钻   我给你发了消息了    有我的QQ号  可以+我   互相探讨! dNQ Sbp  
而且我听说保养在长城养护中心也可以    不知道那里有?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2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3:07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01-\:[{  
N}}PlGp$  
女王听说也不错  但我以前一直用菱钻   我给你发了消息了    有我的QQ号  可以+我   互相探讨! ]U#[\ Z  
而且我听说保养在长城养护中心也可以    不知道那里有?
JI+KS  
http://sinolube.sinopec.com/qcyhzx/qcyhzx/20080701/4430.shtml tyn?o  
看看这里 中石油换油中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