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439阅读
  • 33回复

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9-04-25 18:54发表的 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p@cfY]<7  
)XmCy"xx  
金色包装的金吉星星要比黄壳好得多 '2Q.~6   
虽然大家同为矿物油
Gt^|+[gD  
呵呵   明白了!谢谢科仔啦!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我一直使用金吉星SL5W-40,感觉不错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0楼我爱喜子于2009-04-25 19:33发表的  : |<'1 0  
我一直使用金吉星SL5W-40,感觉不错。
rdFs?hO  
哦  比菱钻强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楼samsung于2009-04-25 14:03发表的  : wr6xuoH  
那金吉星SL   SJ分别是多少钱啊!我在北京   是不是每个中石化加油站就有。
 z]R!l%`  
我也在北京,你是哪里的?我在海淀 我也想买金吉星,要不咱们一起去中石化批发?可以便宜吧?中石化加油站买的可以保真吧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9-04-25 18:54发表的 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ypo=y/!  
oW6<7>1M7  
金色包装的金吉星星要比黄壳好得多 7g+]  
虽然大家同为矿物油
X{9o8 *V  
v=-3 ,C  
这个我支持,我7万公里以前一直用黄壳,现在用了金吉星矿物油SL 5W40,感觉发动机比以前顺畅有力,噪声小了。 Kg-X]yu*0  
Dq%r !)  
另外请问一下科版,金吉星矿物油SL 5W40 跟 TOP1全合成SM 5W40 有什么不同?能稍微详细点说明下吗?正在犹豫换不换。谢谢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1:52发表的 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 QV qK  
k%P;w1  
我也在北京,你是哪里的?我在海淀 我也想买金吉星,要不咱们一起去中石化批发?可以便宜吧?中石化加油站买的可以保真吧?
5Y\!pf7SQ|  
我是顺义的   加油站在不保真我也真无语了! :q#K} /  
可以当场打电话看真伪啊  不是都有防伪码吗?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而且成箱买的话   好像应该是660一箱  每箱6桶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