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438阅读
  • 33回复

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5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12发表的  : g0bYO!gC r  
而且成箱买的话   好像应该是660一箱  每箱6桶
:^PksR  
顺义 那有点难合买 我也听说金吉星不错 我们单位的老司机的车都加金吉星 我想在用的女王 感觉不是很好 你用过女王么?还有你平时会来海淀这边么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4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11发表的 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V:n0BlZ,B  
;+ hh|NiQ  
我是顺义的   加油站在不保真我也真无语了! Sy8t2lk  
可以当场打电话看真伪啊  不是都有防伪码吗?
i 8sv,P  
我也是让真桶假油弄怕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7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19发表的 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]eZrb%B .  
+(3U_]Lu  
我也是让真桶假油弄怕了
%gE*x #  
哈哈  我也挺处这个   现在假货太多了   不过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就行的   我平时也不去海淀那边啊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8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21发表的 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@tzL4hy%^j  
ZWXA%u7V  
哈哈  我也挺处这个   现在假货太多了   不过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就行的   我平时也不去海淀那边啊  
,,+iPGa<  
哎 可惜了 我再找别人吧 变速箱油你用中石化的么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19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43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|],ocAN{  
E*8).'S%k  
哎 可惜了 我再找别人吧 变速箱油你用中石化的么?
{\ J%i|u  
没有啊  我刚换没几天   是在四元汽配华海那个店换的东南专用  后悔了  不如换别的牌子的了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0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2:48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q-TDg0  
40Hm+Ge  
没有啊  我刚换没几天   是在四元汽配华海那个店换的东南专用  后悔了  不如换别的牌子的了
8KHT"uc'*J  
也不知道女王机油怎么样 用了1年了 总觉得东南的油都是拿出来糊弄人的 我换变速箱油 也想换长城 目前北京最保真最好的就是长城了 嘉实多是我的最爱 我有3年没见过真的嘉实多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1楼chinchou于2009-04-25 22:58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xi(1H1KN5B  
Rlk3AWl2u  
也不知道女王机油怎么样 用了1年了 总觉得东南的油都是拿出来糊弄人的 我换变速箱油 也想换长城 目前北京最保真最好的就是长城了 嘉实多是我的最爱 我有3年没见过真的嘉实多了
U,#x\[3!Jt  
女王听说也不错  但我以前一直用菱钻   我给你发了消息了    有我的QQ号  可以+我   互相探讨! RB+Jp  
而且我听说保养在长城养护中心也可以    不知道那里有?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5
Re: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
引用
引用第22楼samsung于2009-04-25 23:07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Re:Re:长城金吉星SL5W40  怎么样? : Vg NB^w  
J#$U<`j*G  
女王听说也不错  但我以前一直用菱钻   我给你发了消息了    有我的QQ号  可以+我   互相探讨! -0^]:  
而且我听说保养在长城养护中心也可以    不知道那里有?
CGi;M=xr  
http://sinolube.sinopec.com/qcyhzx/qcyhzx/20080701/4430.shtml 4k225~GQ:C  
看看这里 中石油换油中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