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8楼--科仔--于2009-04-25 18:54发表的 Re:长城金吉星SL5W40 怎么样? : h[*:\P`
4>R)2g
金色包装的金吉星星要比黄壳好得多 XU5GmGu_+
虽然大家同为矿物油
pOq9J7BS N!lQ;
o' 这个我支持,我7万公里以前一直用黄壳,现在用了金吉星矿物油SL 5W40,感觉发动机比以前顺畅有力,噪声小了。
XMlcY;W <wTD}.n 另外请问一下科版,金吉星矿物油SL 5W40 跟 TOP1全合成SM 5W40 有什么不同?能稍微详细点说明下吗?正在犹豫换不换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