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466阅读
  • 13回复

ssss加装的氙气大灯一般是质保多长时间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引用
引用第7楼huaimiaomiao于2009-04-22 20:35发表的  : ,;'9PsIS^  
我车的氙气大灯是4s加装的。我提车时就有了,还有驾驶座按摩坐垫。 @U_w:Q<9u  
D:U:( pg  
诸位肯定不相信吧。点击链接http://www.guser.cn/system/2008/05/001001006_21710.shtml或者百度“蓝瑟 奥运版”
>;dMumX  
n|Iy  
那就属于经销商行为,只能找经销商解决。 1D&Q{?RM  
不是原厂的东西,厂家不会保修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   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我买的就是奥运版,我只找4s。 P*I\FV  
~NU~jmT2  
正如你买sony液晶,原配只有座架。挂架是另外的公司提供,由sony负责送货和上门安装。挂架出了问题,导致液晶从墙上掉下来,当然是找sony解决问题,退一万步说,sony有先行赔偿的责任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引用
引用第10楼huaimiaomiao于2009-04-22 20:58发表的  : P.[>x  
我买的就是奥运版,我只找4s。 rj{'X  /  
Y,)9{T  
正如你买sony液晶,原配只有座架。挂架是另外的公司提供,由sony负责送货和上门安装。挂架出了问题,导致液晶从墙上掉下来,当然是找sony解决问题,退一万步说,sony有先行赔偿的责任。
Ex*g>~e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我今天也特意去看了石河子总版主的军鸽。 [3}m |W<  
Fe{lM' 8  
4s那个销售说军鸽没有竞争对手。不过我忘记问排量和油耗了。价格也没有问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引用
引用第12楼huaimiaomiao于2009-04-22 21:11发表的  : RaA7 U   
我今天也特意去看了石河子总版主的军鸽。 fRt&-z('  
*KPNWY9!W  
4s那个销售说军鸽没有竞争对手。不过我忘记问排量和油耗了。价格也没有问。
*%QTv3{  
MU~nvs;:  
军鸽?  这个名字好像更带劲!   } mEsb?  
没有竞争对手,   如果没人买, 那就真的是没有对手了, 没人跟你竞争嘛 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