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35阅读
  • 13回复

帅帅换灯,展鹏100瓦+增光器好还是60瓦的欧司朗黄金眼好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donghanxu: GZO,]%z  
VeCpz[r  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vR:t4EJ`  
灯买了没,我升级透镜后留下来的9.9成新的欧司朗黄金眼可以转给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zp  100W的偶用了5w多公里,后来一次不经意的检查才发现大灯插头有点焦 7A=*3  
# 9@K  
Ij{ K\{y  
灯罩应该没问题,灯座换个陶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9楼blueheart于2009-04-24 10:24发表的  : uYMH5Om+i  
donghanxu: .y2np  
P;[>TCs ]8  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7U`8W\-  
灯买了没,我升级透镜后留下来的9.9成新的欧司朗黄金眼可以转给你
z:p9&mi  
~)%DiGW&  
灯还没买 站内消息聊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10楼厦门阿伟于2009-04-24 17:26发表的  : F TgqE@  
zp  100W的偶用了5w多公里,后来一次不经意的检查才发现大灯插头有点焦 62.)fCQ^  
cj;k{ Moc  
$!goM~pZ  
灯罩应该没问题,灯座换个陶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Pi5($cn  
LV8{c!"  
B=)tq.Q7  
CHSKY华天朗汽车大灯增亮器 这个陶瓷的怎么样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