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36阅读
  • 13回复

帅帅换灯,展鹏100瓦+增光器好还是60瓦的欧司朗黄金眼好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方案一:展鹏100瓦黄金眼+增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缺点怕灯罩受不了 %{YN70/  
方案二:欧司朗黄金眼原厂瓦数灯 SGh1 DB  
ZN! 4;  
ZQ)>s>-  
价格差不多 都100多块  哪个更适合菱帅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30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10楼厦门阿伟于2009-04-24 17:26发表的  : 0X}w[^f  
zp  100W的偶用了5w多公里,后来一次不经意的检查才发现大灯插头有点焦 ,_4 KyLfBF  
~ jrU#<'G9  
fjeE.  
灯罩应该没问题,灯座换个陶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&`9bGO  
3ks|  
A_dYN?^?|  
CHSKY华天朗汽车大灯增亮器 这个陶瓷的怎么样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9楼blueheart于2009-04-24 10:24发表的  : ^@> Qiy  
donghanxu: }e@-[RJ!  
~(S4/d5  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3I(M<sB}  
灯买了没,我升级透镜后留下来的9.9成新的欧司朗黄金眼可以转给你
Y6a|\ K|  
!HYqM(|{.  
灯还没买 站内消息聊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zp  100W的偶用了5w多公里,后来一次不经意的检查才发现大灯插头有点焦 `U b*rOMu  
4I$Y"|_e  
Ow*va\0  
灯罩应该没问题,灯座换个陶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4
donghanxu: r<kqs,-~  
z6Yx )qBE<  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Nj4^G ~_  
灯买了没,我升级透镜后留下来的9.9成新的欧司朗黄金眼可以转给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2
为了灯罩的安全 决定黄金眼加增亮线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1
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