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32阅读
  • 12回复

我也发东南新LANCER,不过是转的XCAR格兰车友会上的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鼠标点击看大图 /38Pp%  
1fp& "K:yR  
I`lH6hH p  
EE{%hGb  
<CdO& xUY  
zj}efv<e  
   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  接着发 &G:#7HX@-  
v25]}9/C  
+G)L8{F Y(  
>UlAae44  
GI']&{  
(@X].oM^y  
   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再来!! |g1~-  
Uw5AHq).  
2Sb68hJIE  
完了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发重了,凑合看吧。 .dl4f"k  
原帖地址: Afo qCF  
[url]http://www.xcar.com.cn/bbs/viewthread.php?tid=9450095[/url]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4S店早就有售了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楼上的兄弟啊,我说的东南汽车国产的新LANCER,4S的进口的!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8
白色东南新LANCER很时尚啊,很有运动的感觉,很不错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