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75阅读
  • 12回复

石河期货怎么了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亏不亏。。全在于政策啊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控股大股东不作为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-04-14 21:25发表的  : <V[Qs3uo(  
控股大股东不作为~
&A/k{(.X P  
8Pb~`E/  
}}?,({T|n  
有理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5
引用
引用第10楼螺丝钉于2009-04-14 22:48发表的  : (;05=DsO  
fr04nl  
>FHx],  
mC\<fo-u  
有理。。。。。
[N%InsA9k  
FqnD"]A  
我有點責任,忘記炒賣的口訣,把賣變成買~~~~~~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5
引用
引用第2楼marker于2009-04-14 11:43发表的  : (1~d/u?2\  
RlRkw+%m  
?hpT"N,hF9  
?xftr(  
石河期货现在的状态是: .YV{wL@cB  
;E Z5/"T  
.......
4?+K:e #F  
W''%{A/'  
2C6o?*RjyY  
就是这庄家不做为~~快拉起来!!!我被套的老死了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