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12阅读
  • 25回复

马克。。勉强。。BB。。三大股东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石河期货已经停牌几天了?? )@SIFE  
想想办法啊。。。。 CAc nH  
Ie4*#N_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几乎全部身家都套进去了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当初你还留有长安渔业的话现在已开始赚钱了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呵呵。。股市莫测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t@1e9uR  
+vkqig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要找老大救市啊。。。救市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4楼螺丝钉于2009-04-12 20:05发表的  : ?pmHFlx  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>z>!Luw  
` p-cSxR_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J/aC}}5D  
*)T^Ch D,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xF'EiX~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m8hk:4Ae  
现在盈利117% {@{']Y  
oQVgyj.  
石河期货其实也已经很有投资价值 O;jrCB  
可惜大股东们都想着别人抬轿 -zeG1gr3  
结果没人操弄 SZ'R59Ee<  
搞得停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4-12 20:18发表的  : %8~NqS|=  
ut7zVp<"  
ckE-",G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4u})+2W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sN01rtB(UT  
现在盈利117% A@{PZ   
.......
EaY?aAuS:  
 < !C)x  
已经出来了,,不会再入了。。。 ">,|V-H  
M; tqp8  
关键是马克。。勉强这些庄家们不努力工作。。。要鞭策下才行。。呵呵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