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08阅读
  • 25回复

马克。。勉强。。BB。。三大股东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石河期货已经停牌几天了?? &b.=M>\9Q  
想想办法啊。。。。 ({ 8-*  
,MdV;j ~"'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几乎全部身家都套进去了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当初你还留有长安渔业的话现在已开始赚钱了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呵呵。。股市莫测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z ^a,7}4  
y4shW|>5_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要找老大救市啊。。。救市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4楼螺丝钉于2009-04-12 20:05发表的  : t_w2J=2  
偶长安渔业的持股价还是比较高啦。。。 TGHyBPJb  
TlD^EJG  
想掉转头而已。。。没成想搁浅 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HutQx  
-+[~eqRB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m-]F]c=)w<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1BSn#Dnj  
现在盈利117% KQ ^E\,@o  
=.l>Uw !  
石河期货其实也已经很有投资价值 !Wj`U$];  
可惜大股东们都想着别人抬轿 PmQeO*f+  
结果没人操弄 ^ S 45!mSb  
搞得停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4-12 20:18发表的  : +J :wAmY4  
O29GP s  
`5t CmU  
我说过现在要价值投资了 C )+%9Edg  
长安渔业不涨个几倍我不会放手 *vIC9./  
现在盈利117% 8jU6N*p/  
.......
y'U-y"7y  
m[6c{$A/w  
已经出来了,,不会再入了。。。 ed4`n!3  
+pJ~<ug]  
关键是马克。。勉强这些庄家们不努力工作。。。要鞭策下才行。。呵呵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