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49阅读
  • 12回复

急問~~改裝離合器組的問題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貌似原厂是200MM飞轮,老款的飞轮直径和4G9的完全一致,建议楼主还是去4S店找专业人员问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04年的菱帅算是老款的吗?换一套日本大金的三件套要多少钱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謝謝各位專家回覆^^ 5oOF|IYi  
=]F;{x  
可是小弟是新款菱帥>< ]:g;S,{  
我已經問過飛輪有三款 u&-Zh@;Q7  
一款是最老款的 JlMD_pA  
一款式05年前的 I[g;p8jr  
一款式05年後的 @o/126(k  
我是屬於第三種有帶脈衝齒 y} W-OLE  
前兩種都是單層齒 Rv=rO|&]  
我的是雙層齒的 1Vi3/JM @  
不知道以大小來說是不是都是200mm呢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順便問問假如用小弟所說DK紅盒的離合器組(900KG)一組要多少錢呢?藍盒的離合器組(750KG)多少錢呢? 'izv[{!n{  
改900KG的離合器油管要換成金屬油管嗎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挺麻烦的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