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78阅读
  • 20回复

最近经常踩到断油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05款LS用联电电脑的,怎样破7200转速? .>#X*u  
f8e :J#jbS  
现在用的机油对高转保护还是比较出色,上8500转应该没问题。 8+i=u"  <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5
哈..死猫.... Uugq.'>  
机油可以... B`3z(a92S  
车头的动平稳受不了的啦............ g`.H)36  
到时小心里面4个圆圆的东西飞出来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5
楼主是发烧族吧!?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5
7000转什么感觉?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6
支持你 pB3dx#l  
oEqt7l[I{  
继续咳油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6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9-04-05 23:36发表的  : I>EEUQR/$H  
问题不在于保护,而在于平衡
s(T0lul  
~&aULY?)]  
问题是到断油前运转都好平稳喔,没需要做曲轴万转动平衡挂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6
引用
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-04-05 22:00发表的  : tJ0NPI56yP  
哈..死猫.... `'S0*kMT  
机油可以... <%? #AVU[  
车头的动平稳受不了的啦............ !^c@shLN4  
到时小心里面4个圆圆的东西飞出来...
,MPB/j^o5!  
你经常上7200啦,没事挂? &<TzG B*  
CK+d!Eg  
多谢上次提点,部车6000转爆震问题解决啦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