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67阅读
  • 27回复

台湾ZINGER君阁论坛对君阁的评价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 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-04-07 11:14发表的  : !SdP<{[  
不会阿,新车最高跑过130,方向很稳。 ?/}- &A"  
倒是以前开富利卡,有点虚位。
( "wmc"qH  
JZ)w  
l4AXjq2  
君阁是我一个目标,所以一直留意。。。。。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9-04-06 22:50发表的 : 4_h?E:sBb  
M]A!jWtE  
特拉卡? zAO|{m<A2  
实在不感兴趣。
Bngvm9k3  
特拉卡这车不错主要是进口发动机的3。5和2。9柴油。07年的时候我还在华泰工作,用3。5手动汽油版七座得国产特拉卡穿越过西蒙近8000公里。我比对过,国内20多万的SUV我觉得比特拉卡底盘稳当还真不好找。160很稳。190电脑限速。南方也不少国产特拉卡,石河子如果有机会期待你比对下说说体会,北京没有军歌现在。。。。。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6楼光哥于2009-04-07 20:36发表的  : >_2~uF@pb  
\78E>(`'  
特拉卡这车不错主要是进口发动机的3。5和2。9柴油。07年的时候我还在华泰工作,用3。5手动汽油版七座得国产特拉卡穿越过西蒙近8000公里。我比对过,国内20多万的SUV我觉得比特拉卡底盘稳当还真不好找。160很稳。190电脑限速。南方也不少国产特拉卡,石河子如果有机会期待你比对下说说体会,北京没有军歌现在。。。。。
,\6Vb*G|E>  
Z5v dH5?!r  
好的。 LI%dJ*-V  
不过特拉卡也不好找 4k225~GQ:C  
我们这里实在少见 qx ki  
现在跟君阁一样少见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