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40阅读
  • 22回复

东南4S店是不是忽悠我呢?大家听说过油精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   我的蓝瑟马上要换齿轮油了,我打电话问了问SSSS店,工作人员回答说要加3升齿轮油,外加一只油精。 XRQ4\bMA8  
   他解释“油精”就是齿轮高温保护剂,大家听说过油精这东西吗?是4S店忽悠我的还是确实有必要加? IEvdV6{K  
还有,换齿轮油时候用不用买两桶齿轮油,先用一桶冲一冲洗一洗齿轮变速箱,然后再加一桶,需要这样做么? iO; 7t@]-  
有知道的朋友有劳给我指点迷津,先行谢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不用加油精。 CXx*_@}MU  
注意齿轮油标号:GL-4  75W-90 一定要用对。 Eib5  
放完直接加,不用冲洗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-04-03 17:29发表的  : rT=rrvV3g  
不用加油精。 MD}w Y><C  
注意齿轮油标号:GL-4  75W-90 一定要用对。 a(m2n.0'>  
放完直接加,不用冲洗!
{X!r8i  
谢谢总版主,总是出现在被需要的角落。另外问一下,您的车换齿轮油一桶(4升)多少钱?怎样能把齿轮油放的很干净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忽悠!鉴定完毕。。。
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,喜欢冒险,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
总是想:“有一天,我会征服……”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蓝瑟是加齿轮油是需要3升 6s<w} O  
这个4S没有忽悠你 .E/NlGm[  
至于油精看个人选择了 y%Wbm&h  
好像还挺贵的 O8<@+xlX  
哈哈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是的,正如楼上的兄台说的,加齿轮油是需要3升,4S不会忽悠人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引用
引用第5楼娃娃草于2009-04-03 19:27发表的  : h{PLyWH  
是的,正如楼上的兄台说的,加齿轮油是需要3升,4S不会忽悠人的
!J2Lp  
那油精呢?你用过么?那东西有用么?版主说没用,我也觉得有点蒙人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是养护品而已 X23TS`  
没有什么厉害关系的 U{;i864:}  
4S要赚钱啊 jf})"fz-*  
当然大力推荐了 YY.;J3C  
你可以问 51rM6 BT  
是否免费赠送  @P~ u k  
否就不加 .AV--oA~  
哈哈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