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51阅读
  • 25回复

今早高速上考验了我的破LS的刹车能力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上班飞环城高速,中间车道,与前方白色凯越距离约40米,车速估计有80。再前方最左快速车道是大货在磨蹭,突然大货前一破微面闪故障灯从最左以小于20的速度向最右变线。NND条件反射飞起一脚使出九成功力踩刹车,前车也当然急刹。电光火石间两车急速接近,一霎那已经估计出最坏的情况是追尾可能会碰掉保险杠,念头闪完刚听到轮胎打滑声,然后车完全刹停,与前车距离约两米。破微面继续向右挪,右方车道后的大货在咆哮,前方白色凯越走人,我也继续走人,没出冷汗。04年的破车,7万多公里,刹车没换过,轮胎去年换,还是马吉斯,因为有信心。对旧款LS的渐进式刹车经验是每次以为要追尾但总能刹停。第二条经验是不要追求完美,对保险杠上的花纹不要去理,搞完很快又花了。疤脸车可以充分享受驾驶乐趣,开多几年反而都不会有新疤了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9
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8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8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  : 7n}J}8Y*U2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Ftu4 V*lD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Ae;> @k/|=  
/*B-y$WQk  
我的結論是, +pkX$yz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]O,;t>  
?>92OuG%W?  
难道是属猫的? _a|-_p  
不过我自己觉得开车越来越靠小脑和脊椎了。。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 : D*_. 4I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+4 D#Ht 7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6HpiG`  
xp\6,Jyh  
我的結論是, yoBR'$-=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x!?$y_t  
老兄,你都重来三次了啊?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  : 7+hc?H[&'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<54KWC86)J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j_0l'Saj  
")nKFs5  
我的結論是, ~*Y/#kPY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.f!:@fX>=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r-c1_ [Q#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ag"Nf-o/Y  
_SQ0`=+  
我的結論是, ')~[J$qz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4
自己注意行车安全最重要,其它的听天由命吧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