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44阅读
  • 25回复

今早高速上考验了我的破LS的刹车能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 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4
   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4
自己注意行车安全最重要,其它的听天由命吧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 h~-cnAMt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CSVL,(Uw  
-40s  
我的結論是, w1:%P36H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  : |W*i'E 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?@H/;hB[|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'Omj-o'tn9  
OFn#C!  
我的結論是, ,_I#+XiXY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Bb*P);#.K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7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 : pfBe24q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c X!C/`ew>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O 1D|T"@  
SRtw  
我的結論是, O6/:J#X%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)Gavjj&uJ  
老兄,你都重来三次了啊?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8
引用
引用第20楼regyang于2009-04-07 21:13发表的  :  &@h(6  
我想,不要隨便亂測試 .Do(iYO.L  
我自己開車20年,撞掉三台車,一次是下雨失速,一次是山路急彎失速打轉,一次是時速200失速....... .ZK^kcyA  
JULns#tx}  
我的結論是, Hru~Y}V  
生命是很寶貴的,沒有重來的機會
_my!YS5n  
PyQ P K,  
难道是属猫的? DO(};R%=  
不过我自己觉得开车越来越靠小脑和脊椎了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