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757阅读
  • 9回复

头大啊,为了行驶证包围的问题困扰了好久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08年买了菱帅,买菱帅其实就是为了改装 ZO7&vF}  
%Td )0Lqp  
包围装上去了之后行驶证一直没改 1mSaS4!"B  
(9gO tJ  
现在抓了 ,行驶证照片是原厂的 >J=<bhR  
s(&;q4|  
去了车管所也说不好变 sFb4`  
MFg'YA2 /  
请问大家是怎么办的呢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改装车是好事,要是没有行驶证,那就不好了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这事太好办了!去车管所补办本行驶证就行了!在拍上你现在的照片就行了。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有种动物叫黄牛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送礼就礼脑白金!!
QQ:115809476 ,东南配件店工作几年,天天跑致友汽配城和永福路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1
引用
引用第3楼cbrr于2009-04-01 20:41发表的  : ?,Z[)5 ZN  
这事太好办了!去车管所补办本行驶证就行了!在拍上你现在的照片就行了。
I'"b3]DXG  
好注意啊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2
  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