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609阅读
  • 118回复

PK马3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引用
引用第42楼肥皂于2009-03-17 23:21发表的  : IC5[:UZ5]  
[quote]引用第40楼xgmarket于2009-03-17 22:54发表的  : UD.&p'^ /{  
但实事求是,菱帅比马3,肯定差很多。 (WoKrd.!  
X9:4oMux7  
不知道是實事求是還是盲目跟從 ZW+[f$X  
e+_~a8 -|  
.......
Muhq,>!U  
这位台湾同学不知是你学问高,还是我见识差.你意思是LS1.6同马三2.0是同级车咯? m{~p(sQL  
菱帅开到200公里超过A6,哈.咱菱帅不比A6差,是这个意思不?它奥迪开180也不安全啊,哈哈!明天你就去买个A6标志贴到你车头到扮A6好了.在此我并没对菱帅有扁低的意思.它的确是部性价比不错的车.但它是1.6就是1.6,不是大声讲就可以变2.0的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引用
引用第48楼--科仔--于2009-03-18 01:36发表的  : )iiwxpdw  
今天玩了一下RX8,不错啊。。。 s)e'}y  
6000-9000转的动力相当的爽,呵呵,比我的T小帅强不少呢,而且操控性也相当过得去。 !{L6 4qI  
原装车一个,就是改了一下进排气,随便都可以小甩一下,还很容易控制。 wJ| wAS  
后排坐着感觉也不会太别扭,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车啊,可玩也实用。 k?Bc^7l:  
可惜保养成本太高了
mh4NZ @;  
新郎哥:人人都可以换车,你就不行.你是改装LS车的精神领袖啊!你走了,我们LS的车友会好象大海航行无舵手一样啊! ;t R,w   
顺问:今个星期六得闲宵夜无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SU3Re:PK马3
引用
引用第49楼king88于2009-03-18 05:36发表的  : Ml)~%ZbF  
Xxcv 5.ug  
这位台湾同学不知是你学问高,还是我见识差.你意思是LS1.6同马三2.0是同级车咯? Mw2?U>h1  
菱帅开到200公里超过A6,哈.咱菱帅不比A6差,是这个意思不?它奥迪开180也不安全啊,哈哈!明天你就去买个A6标志贴到你车头到扮A6好了.在此我并没对菱帅有扁低的意思.它的确是部性价比不错的车.但它是1.6就是1.6,不是大声讲就可以变2.0的.
l`8S1~j  
"M5P-l$p}  
S'qEBz  
你難道不知道馬3就是馬自達323的進化版嗎 <RY5ZP  
就跟lancer fortiis是菱帥的進化版嗎 n;8[WR)  
我指的同級車跟你的價值觀是不同 :xISS  
你是以金額大小及排量大小這跟車子的配置是有關係的 @qk$ 6X  
可是廠商設計這台車的訂位時 GJN"43  
確實是以同級車的型態 3T^f#UT  
這樣說你了解了沒 _/Ky;p.  
這位大陸同學 x`n$4a'7b  
我有提到過馬3是新款的車型 A|>~/OW=@  
菱帥是96年的車型 M)4-eo  
當兩輛車都是舊款的型態時 !p$HS0c  
確實就是同一個級別的車款 cbe&SxJ  
再來我只針對差很多這些文字敘述來作為我不贊成的地方 Zo$ ,{rl  
並沒有說1.6會變2.0 ',Y`XP"Q  
難道你的同級車就指的只有排量 %[3?vX  
太膚淺了吧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原来是台湾兄弟呀! %<rV~9:  
大家只是讨论下问题,就以你开,原厂菱帅1.6和原厂马3-2.0,你认为哪个快?起步、0-100加速, +2Wijrn  
100-200加速、弯道极速。 i"OY=iw-N  
LZ这次PK了马3,心情很爽,我们拿出来交流下,别真以为原厂菱帅那么牛,下次碰到较劲的,两车高速上追逐,我们担心LZ安危的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引用
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9-03-17 12:47发表的  : }x(Ewr  
@nxpcHj  
{I]>!V0j!  
你也別看輕了我們菱帥了~上T的150P跟NA的150P差距很大的 uh&Qdy!I  
馬力的本質不同 Q+; N(\  
我三檔就輕鬆上一百五換四檔也輕鬆上18X~馬3~別把他神話了~要上到200一樣吃力~畢竟引擎本身設計跟三菱還是有差別 KhZ\q|5  
.......
l,:> B-FV  
虽然菱帅是97年的设计 但毫不夸张的说,近十年的来, 车辆在机械方面并没有本质上的飞跃, 哪怕是是09年的新车, 也未必能比10年前的车有多大的提高。 当然LS并不是当年的原厂设定, 到国内后缩水不少, 但哪个车到大陆能不缩水的呢?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引用
引用第40楼xgmarket于2009-03-17 22:54发表的  : p$mt&,p  
菱帅开了2年多感觉和同价位小车比起来,操控是好一点,但也不会有很大的差别;要说和马3 2.0的比,肯定是没戏。心平气和地说,都能跑到200,但菱帅原厂车跑200感觉是很紧张的,整个车完全是飘的,随时要起飞一样,这个我是有切身体会的。马3没开过,但我现在开的2.3的奔腾,直路长一点比较轻松上200,人感觉不是很紧张,在180以下的话还感觉车很好操控。春节贵州高速上巡航140一点不累,跟车的福克斯根本跟不上,特别是在弯道中。奔腾的底盘还是舒适化了的马自达,所以原版的马自达的操控还会好些。说实在话,自己开什么车肯定心里觉得自己的好,但实事求是,菱帅比马3,肯定差很多。另外车重对高速稳定性影响也很大,我空车和满载区别很明显,菱帅是这样,奔腾也这样。倒是车重我觉得不怎么影响极速,只是影响加速的快慢多一些。 B_* Ayk  
比较两个车,现场马上换着开评价会真实很多;就算隔个一两天再开来比较,主观因素肯定就居多了。
}=|plz}  
拿B级车来比毫无意义, 直路上车重很重要, 开个GL8更稳, 自重摆在那里的。 但你让GL8做个紧急变线试试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8
引用
引用第49楼king88于2009-03-18 05:36发表的  : Fa[^D~$l*  
ZY]$MZf5yo  
这位台湾同学不知是你学问高,还是我见识差.你意思是LS1.6同马三2.0是同级车咯? or3OLBf*Q  
菱帅开到200公里超过A6,哈.咱菱帅不比A6差,是这个意思不?它奥迪开180也不安全啊,哈哈!明天你就去买个A6标志贴到你车头到扮A6好了.在此我并没对菱帅有扁低的意思.它的确是部性价比不错的车.但它是1.6就是1.6,不是大声讲就可以变2.0的.
a<q9~QS  
本来就是同级的车, 从车系来分马三只不过是323的升级版, 就算是2.0的以它的自重再万一碰上个AT的, 未必能快过1.6的菱帅, 虽然4G18数据不高,但和F5M41的配合相当好, 就我家的两辆车来说, 1.5的雨燕扭力,功率都比菱帅大, 自重还轻,但直线加速上绝对比不过菱帅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