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那麼多人說菱帥開快在玩命 d^`?ed\1
難道馬3開快不玩命 c%qv9
馬3不過就是馬3我也開過 8,uB8C9
操控性沒有說真的好到讓他沒有危險性 W|o'&
我說的不要看清了菱帥 Nr=d<Us9f
就是指他本身的性能操控並沒有輸給馬3多少 d \35a4l
因為再高速行駛狀態馬3跟菱帥都沒有哪台車特別好操控 !e?.6% %
運動性能好是只在過灣的側傾程度循跡性抓地力等等 71{p+3Z&
並不是運動性能好就開到兩百不會飄 mN19W
Q(r
基本上馬3的設定也是跟菱帥一樣只是一般的轎車 )[|3ZP`
到了高速上其實是一樣的只差在馬3的車重增加了穩定 J`^I./
而重量卻會影響速度 >#y^;/bb
所以真要說快慢差多少 #*(td<Cp
菱帥本身運動性也不錯 UTH_^HAN#G
請用理性去比較中間的差異 K
SNPkd6
不是2.0的車就是一定比較快 [a
wj
io
說什麼馬3沒踩油 AQ[GO6$,%H
那就吹吧~就把馬3神話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