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7楼caching于2009-03-17 09:22发表的 : !-OPzfHrI
老外遇到堵车一样狂按喇叭, $!Pm*s
:hA=(i
z
不要把中国人过度妖魔化, i- v PJg1
YVpsf8R
把外国人神化
+5>*$L%8T` 不說外國人多好,而是平均相對來看,的確比當下的中國要好很多
Uh9p,AV 說實在,從台灣來到這邊,一直很不習慣這邊的交通,沒有秩序和規則可言
)U?O4| \P 我確實希望這邊交通能有改善,這是國家整體素質的指標
Ui^~A 當大部分的行人在闖紅燈時,我仍堅守原則等待綠燈的到來,
,k,RXgQ *i=+["A 其實我發現當我等待綠燈的時候,身邊也開始有人等待綠燈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