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607阅读
  • 18回复

昨晚以40+KM/Hour的速度冲过了一个坑,只听左前轮咣当一声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,且没有任何提示 l= {Y[T&  
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“东快路”的“东联路”。。。。现在又在勘探地铁。。。 w+6P x#  
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,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,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y]Nk^ga:U6  
 T7nI/y  
最后说一句:太奶奶的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16楼johner于2009-03-11 09:26发表的  : .6B\fr.za  
最近大连的这种坑很多,且没有任何提示 WWT1= #"  
莫名的在修一条平行于“东快路”的“东联路”。。。。现在又在勘探地铁。。。 95DEuReKi  
开车实在已经成为一种痛苦,实在不忍开在这种烂路上,所以偶现在开车很少了 8~=*\ @^  
FLZ9pb[T  
最后说一句:太奶奶的
K^- 1M?  
tDByOml8Ix  
原来是在勘探地铁, Sn CwoxK  
'r;mm^cS?  
我还纳闷, ,5DJ54B!  
fHt\KP  
这一个坑一个坑的到底在干嘛呢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楼上的你说咱们这建地铁,那些领导们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?? nDC5/xB  
地铁刚一开车就到站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