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87阅读
  • 19回复

5W-40和10W-40机油。。。。?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请问夏季使用5W-40或10W-40机油,哪个更好些?!。。。
东北边城-TVRO/CAR-FAN/LANCER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差不多... ?^y%UIzf  
都是40.... ">pW:apl%  
找个0-50的就爽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 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-03-09 20:06发表的  : Po^?QVJ7  
差不多... 'a@/vx&J  
都是40.... L [pBB  
找个0-50的就爽..
3 /g~A{  
0W-50能说说么?有多爽呀?对机油不是很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我现在用10W60 }O p; g^W  
非常难踩 K{+2G&i  
xyXa .  
J<lW<:!3]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我現在用愛德龍1047 z8~NZ;A  
轉速表上的飛快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-03-09 20:34发表的  : } q8ASYNc  
我现在用10W60 j\M?~=*w  
非常难踩 3Y$GsN4ln  
f/?P514h  
Ny/MJ#Lq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]ZS OM\ }  
COlaD"Y  
晕哦,  中东地区才用得到60吧? >yDZw!C  
你还是去找一下5W-50之类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-03-09 20:34发表的  : =^50FI|  
我现在用10W60 3]3|  
非常难踩 P:]^rke~&  
G..aiA  
O]Qd<%V'x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[o+q>|q  
超级BT,厉害的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