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84阅读
  • 19回复

5W-40和10W-40机油。。。。?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请问夏季使用5W-40或10W-40机油,哪个更好些?!。。。
东北边城-TVRO/CAR-FAN/LANCER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差不多... vY6|V$  
都是40.... 79v&6Io  
找个0-50的就爽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 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-03-09 20:06发表的  : XcAx@CY9c  
差不多... >WVos 4  
都是40.... 'avzESe~'  
找个0-50的就爽..
X,DG2HT  
0W-50能说说么?有多爽呀?对机油不是很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我现在用10W60 |Ae7wXOs  
非常难踩 vA2>&YDFX  
uD\rmO{  
R|92T*h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我現在用愛德龍1047 _REAzxe S  
轉速表上的飛快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-03-09 20:34发表的  : ;|W:,a{kS  
我现在用10W60 wWSE[S$V  
非常难踩 DghqSL ^s  
"z= ~7g  
1=ZQRJW0B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3Jq GLR`z3  
U-U(_W5&  
晕哦,  中东地区才用得到60吧? VW;E14  
你还是去找一下5W-50之类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4楼珠海LANCER于2009-03-09 20:34发表的  : u~mpZ"9$ 3  
我现在用10W60 <\d2)Iv  
非常难踩 xZloEfv.B  
X6?Gxf,  
jo 0XOs  
SPEED MASTER 的FI铁罐
'6T   *b  
超级BT,厉害的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