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863阅读
  • 57回复

开了2天君阁,有很大潜力可玩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   >Ry4Cc  
y!#1A?|k  
因为要续用旧车牌,手续比较麻烦,到今天才拿到牌,从提车到现在实际驾驶不到1个小时。 +m1edPA[  
CB~&!MdMr  
还没自己拍摄, 先借用别的图片。 我的车颜色是比较少见的琉璃金, 就是照片上第一辆的颜色。 k: {$M yK  
!v^D j']  
我的君阁是顶配旗舰版,总体感觉: ( \Dd9a8V-  
3&}wfK] X  
动力够用     170马力/6400转,我只用3000转以下就足以在市区横行了 kcQ |Zg  
自动变速箱换档平顺,升档基本没啥感觉,大油门强制降档的时候换档感觉较明显。 D[U5SS!)  
车架车身整体坚固程度很高,绝非轿车承载式车身可比。 "5vFa7y  
舒适度OK,强行通过一条10厘米的路中裂缝,只感觉到轮胎的轻微跳动。 C,K P!B{  
旗舰版上的很多新玩艺,还没来得及细细把玩,比如很有趣的LDWS。 m%m8002  
而有些功能,是在广告上找不到,而实际上有的,比如雨量感应式雨刮等等。这也再一次证明了东南的营销能力:可以宣传的东西不懂得宣传。 J5IQ  
w,D(zk$   
具体细节分析,待过些日子慢慢折腾来。敬请期待。 2,'m]`;GNr  
厦门的车友要聚聚赏车的话,等过一段时间我改完音响再来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2
在线等详细作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引用
引用第55楼汉唐天下于2009-03-01 23:03发表的  : jt=mK ,%  
   恭喜换车,但是感觉好像是FLK的改进升级版啊?
@=isN'>]O  
rp{q.fy'U  
很多人会这么认为。 [ ;  
幸好这两种车我都深入研究过(富利卡是为单位买的)。 PB(mUD2"r  
从底盘、车身、配备等等来看,君阁与富利卡是完全不同的车型。 -iLp3m<ai  
甚至在日本三菱系车型里面也找不到与君阁一样的车(君阁是台湾中华三菱设计)。 :70[zo7n'  
具体细节我会慢慢披露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   恭喜换车,但是感觉好像是FLK的改进升级版啊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老坛员来看老板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来检查石老大作业的。 ~ t N/  
昨天专门去4S看了车,没能试驾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1
等天气好转,拍些照片再来写作业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