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872阅读
  • 57回复

开了2天君阁,有很大潜力可玩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来抢排气管,老石,俺要你那根3k8的管子。。。。。。    /t$d\b17pX  
什么时候约大伙赏车通知我下啊。。。。我的新号码站内短信给你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恭喜,好玩吗?刹车问题解决了吗?好的话我也换一辆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恭喜恭喜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引用
引用第2楼万年于2009-02-25 00:06发表的  : =(^3}x  
老石你的排气呢? -\MG}5?!  
不是说换车就送我不~
i/.6>4tE:  
ry]l.@o;  
啊, 忘记拆下来了~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引用
引用第3楼--科仔--于2009-02-25 01:14发表的  : 67TwPvh  
老石买了自动档啊
"KlwA.7/  
+ #By*;BJ  
是的,就是选的自动档。开始慢悠悠享受生活的驾驶方式。 1cGmg1U;  
s(^mZ -i  
我的飙车生涯已经是过去时,必须换个不能飙的车,否则每次一进入菱帅的驾驶座就像进了战斗机的驾驶舱,根本不想收油门。 W l1 6`9  
-F92-jBM4  
君阁本身也不适合飙车,用这种车攻弯, 跟自杀没什么区别。所以就用自动档最适合。 Gc!x|V;T  
Tf)*4O4@'  
手动档开久了,上了君阁差点出丑,刹车到停的时候左脚自然就去踹离合,结果踹在刹车上面,让车上的人受惊了~~ JLi|Td "1%  
Rh |nP&6  
对了,我的车号还是原来的,现在起我的名号从白帅5号改成了君阁5号。厦门的朋友见到我的车号别客气,尽管打招呼。原来那辆已经挂了新牌C*169,不知道会被哪位幸运儿买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引用
引用第5楼与狼共舞于2009-02-25 08:24发表的  : bc) ~k:  
老石:裸的多少钱?
O_ DtvjI'  
13万多-17万多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引用
引用第9楼sdls于2009-02-25 09:29发表的  : 4rU! 4l  
恭喜,好玩吗?刹车问题解决了吗?好的话我也换一辆!
[]&(D_e"  
刹车有什么问题? < `Z%O<X  
菱帅我开了6年也从没觉得刹车有什么问题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5
不错,自动波我也会找离合器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