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81阅读
  • 20回复

,,,,,,,,,,,,,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1、ATM取出假钱--->银行无责 qj? I*peK)  
2、网上银行被盗--->储户责任 NO)vk+   
3、银行多给了钱--->储户义务归还 ]9pcDZB  
4、银行少给了钱--->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M>k7 '@ G  
5、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--->用户负责 F]?$Q'U  
6、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--->用户盗窃,被判无期 pr0V)C6  
7、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--->判12年 e<^4F%jSK  
8、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--->判无期 Y) t}%62  
声明:转发不会送人民币,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,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,请转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....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擅长急刹车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1、ATM取出假钱--->银行无责 <fw[7=_)^  
如果是,银行有责,只是储户难以证明是在ATM取了假钱。 lY1m%  
2、网上银行被盗--->储户责任 DgdW.Kj|IL  
如果是储户没有妥善保管密码、密匙的导致被盗,当然自己责任自担。 -B_dE-l,  
3、银行多给了钱--->储户义务归还 PC9:n ee  
不当得利,储户当然有义务返还。 t HGK<rb  
4、银行少给了钱--->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^=tyf&"  
没有这一说,银行内部有严密的监控、以及稽查多数长短款都会发现,并纠正。 d>(dSKx  
5、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--->用户负责 Vbwbc5m}  
少给钱要及时投诉,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,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,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,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。 ?"L>jr(  
6、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--->用户盗窃,被判无期 l]%|w]i\  
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,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。 K<V(h#(.@  
如用户利用ATM机多给钱的故障,取得财物且金额较大就构成盗窃罪。 )hn,rmn (P  
7、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--->判12年 #8[,w.X  
好象是挪用吧,好象挪用轻很多。 ;1"K79  
8、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--->判无期 -"(e*&TJ#  
从刑法的规定上看许霆的确要判无期。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2
你写了哪么长,意思还是没有变呀 9`-ofwr'|  
只是把情况说得更具体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5、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--->用户负责 abtYa  
少给钱要及时投诉,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,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,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,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。 ^wW{7Uq>  
Ch7&9NW  
6、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--->用户盗窃,被判无期 F ,h}HlU  
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,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。 M6:$ 0(r  
怎么看都不公平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3
引用
引用第6楼红线于2009-01-23 00:23发表的  : 0K, *FdA  
5、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--->用户负责 !wvP 24"y  
少给钱要及时投诉,事后要返还的确比较麻烦,涉及具体网点因网络信息字段信息有限,无法查知到底欠谁的钱,或者纠正成本比较高。 PBr-< J  
c3!d4mC:  
6、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--->用户盗窃,被判无期 F)lDK.  
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,用户仅构成恶意的不当得利。 -GCGxC2u  
.......
.'p_j(uv  
你觉得,拿了就白拿是公平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